close

紅色玫瑰花海


我們設計比較用大量的鮮花呈現質感


這樣的方式就不會跟其他婚禮設計重複


每次新人都會問我說


有甚麼風格、有甚麼樣式可以選購


我都只能回答說我們家沒有出套餐ㄝ


因為每場的婚禮與新人都是唯一的


所以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像麥當勞套餐那樣 給你選啦


這次新娘只告訴我說你幫我設計用的美美就好了


這真的很難懂ㄟ~但是我會讀心術


所以就有這樣的呈現


這次新人給我的讚美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啦




舞台的前緣用玫瑰花海來呈現氣勢


果然是數大就是美啦


桃園中壢 平鎮茂園餐廳


E.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