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出現在在內壢的龍和飯店

因為場地是紫色系的布幕居多

新人就想說沿用原來的元素在去做整體搭配囉~

新人找我的那天 我記得是颱風天的傍晚

記得那時候我已經鬆懈了,匆匆要離開店, 然後去享受個颱風假期

沒想到她出現了,心想於是我的颱風假期有點泡湯(但是是開心的啦)嘿嘿

我們就在那天月黑風高的夜晚討論一部分

然後再相約見面 沒想到見面就聊不完 哈哈哈哈

很可愛也很有想法的女孩

其實我們討論時,距離他們的婚期非常的近

所以我們很快的敲定內容

包括LOGO的製作與大圖的設計


一切都是蜜糖遇到吐司一樣的甜蜜蜜囉~~呵呵呵

 

整體的佈置有點糖果風味在裡面

想要謝客的糖果與糖果罐子呈現在佈置上

然後謝客又可以拿起來送客~真是一舉兩得阿 

我覺得每個佈置都可以呈現新人的性格與內心世界在裡面

就像DUMA她有個堅強獨立成熟的個性

但內心又有點小女生的童心

所以整體設計就偏向華麗與糖果風在裡面~ 

 

 



 收禮桌

延用同色系與LOGO

一方面呈現簡單俐落的感覺

另一方面真的非常有整體性的設計

 

收禮桌的一角落

在放上我手工製作(輕黏土)的糖果喔~有沒有很用心啦

我跟你說喔~這真的買不到~驕傲中

 

還有禮盒方式的花藝

再加上LOGO 呈現獨一無二的設計囉

 

 

 立柱上也幫她用成同色系的主題

搭上我們最近的新花器~超貴氣的啦 

 

 

你的婚禮,需要你我共同的溝通 就可以創造出唯一的特色。

桃園內壢龍和飯店佈置

EF Garden&Flower

桃園中禮婚禮佈置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