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運擺設、財位、居家擺設、大富大貴、開幕送禮

 

最近我對於照顧富貴樹很有心得喔,

 

話說有棵富貴樹在冬天的時候,冷到葉子都掉落禿光了,

 

原本老闆想要將它丟掉,我不忍心將有生命的它遺棄,

 

沒想到在我的愛心成長下他竟然長的超好的,一直冒新芽,

 

每天我都會看他一下,沒想到它這樣的回饋我,真是太感動了~

 

有種愛心媽媽照顧小孩的成就感又出現了~

 

現在我就可以大聲的跟老闆說~

 

亨你看你看你要不是我好心,這棵樹早就被你謀殺了~

 

我可是可以大聲說話ㄌㄋ~ 

 

       桌上型

 

  

 

中文名稱:富貴樹

 

英文名稱:Ming Aralia

 

學名:Polyscias fruticosa

 

科屬名:羽葉福祿桐 

 

原產地:波里尼西亞

 

福祿桐為常綠性灌木。多變的葉形因品種而異,搖曳著不同的風情,生性強健且葉色多樣明豔,耐陰性非常好,因此成為十分受歡迎的室內觀葉植物。

 

福祿桐因其名象徵著多福多祿多壽,又稱富貴木,不論是過年或平時都很適合在室內布置,以求大富大貴、吉祥如意。   

 



特色


福祿桐的品種非常多,台灣常見的有,斑紋福祿桐—葉緣鑲著不規則的乳黃色綠邊,葉色呈金黃色、葉片光滑,彷彿上了一層蠟。


 


種植環境


福祿桐全日照、半日照均可生長良好,但以半日照有明亮散射光的環境下生長較旺盛。光照不足易造成莖葉徒長、葉色暗淡。對光線劇烈變化非常敏感,故移至室內時一定要經過馴化(漸漸降低光度)。但同時又忌強光暴曬,特別是初夏久雨初晴後,要防止葉片被灼傷。


照顧方法


福祿桐性喜高溫環境,較不耐寒。冬天寒流來時會落葉,室內窗邊溫暖且通風良好處,最適合擺置。生長近溫為1530℃ ,其中410月可保持在2030℃ ,10月至翌年4月保持在1320℃ 。


產品描述


搭配白釉燒瓷盆   總高約:120~ 180c m


我們有不同的size供您選擇


建議可以搭配水磨盆子很有質感喔~

 

 

 

桃園中壢專營盆栽(有質感氣質水準的盆栽)專業盆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