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迎接新年


每次到了12/31號這天我都會有很多的感覺


因為既期待1/1的到來 又害怕受傷害(沒有驚喜就會受傷害)呵呵呵自High當中


哈哈哈哈哈哈~因為1/1是我的生日 你懂得~


離題了回歸正題


回味這年發生很多事情 有生氣 有快樂 有哭 有笑 ......


不過2011年對我們EF 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中央店誕生


這之中我們認識很多很棒的客人 給我們鼓勵與批評


從摸索到熟悉 從錯誤中學到更多細節


不過這些都是讓我們更上層樓的動力


從門市經營到景觀空間設計規劃與婚禮規劃佈置


未來我們更清楚自己的定位 更了解客戶的需求


也會找更多新的居家藝術品等等讓大家驚豔 呵呵呵


2011我們還迎接了新的成員 就是我家的寶貝(小蘋果)


她的到來讓我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以前總是隨心所欲的做事


現在可是以家為重ㄋ~(居家吧)


看著小蘋果對我們笑的臉 也是我每天消除疲勞的良藥


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媽媽的偉大了 (離題了....又不是母親節)


這樣好像小時候寫作文喔 新年新希望的題目


不會寫了啦 就祝你們新年快樂 然後祝我生日快樂~~~~~~


yo yo yo ~Happy New Year~


E.F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