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再過幾天就要到了


最近我們也進了很多過年商品花卉


整家店又變成紅吱吱


鳳梨花、菊花、蘭花、大理花、、、很多


如果你要添購過年花卉 拜託不要在最後幾天出現 真的會沒有貨


就在好天氣的這幾天~趕快出門採購吧


那我就給你們看幾個紅吱吱的過年商品


這是我愛的fu 時尚感十足的花籃


不過昨天被一位客人念了一番


他說過年就是要紅吱吱怎麼在你們店裡我挑不到我要的蘭花哩


我就說可是我們的客人還會叫我把鞭炮拿掉不要放ㄟ


他就念我說可是我想跟你買蘭花阿 但是我就是挑不到阿


我就跟她說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知道你要的感覺了


我今天會馬上組合紅吱吱給你


於是乎我的店裡出現了一些很熱鬧的蘭花了~~~



這盆大氣的蘭花高約90-100cm真的很大~


龍年開運氣派吧 就是要金要紅 要大




黑色花器與金色珠珠~比較沉穩點的設計  呼是我要的FU


那位客人說這一定是你設計的 就是你用的感覺




銀柳搭配手拉坏的花器 整個就很有過年的FU


再加上掛飾~超紅吱吱啦 我想這樣搭配夠紅了吧


對了最近新進的石頭級的花器


配上蘭花很美 可是最近用這樣 客人說不夠紅啦


可是我還是堅持不要加上紅吱吱~因為這是我們的味道




石頭花器~很重喔 這個可以組合3株蘭花


很有質感石頭打造 我還是不要像後面那幾盆依樣紅吱吱~你有感覺到後面那幾盆的氣氛嗎


整個就是怕被罵了~呵呵呵


E.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