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日花束】


老公訂花的時候問我說


女生是不是生日時都喜歡收到花


才不會被念


我就很肯定地說【是】 還要特別送去公司


沒想到這樣的建議下老婆收到花束後 超開心!!


老公寫信來說:


【我將受花者的虛榮心搞好大,讓他非常開心與值得。謝謝!】


這樣的回覆我也開心極了!!祝福他們永遠幸福!


特別附上EF特製的卡片


滿滿的粉紅與白色玫瑰(好浪漫喔~~)


坦白說我收到的話也會很甜在心裡ㄋ~~~



桃園中壢生日花束訂購


EF Garden&Flower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