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浪漫粉色系-南方莊園



這對新人其實我認識老公



從溝通到final他們都沒有太多意見 就交給我處理



他們在國外念書後 相識 相知 到相戀 好幸福喔



現在看到他們這樣我都會有種很甜的幸福感覺ㄟ



(已經死會的人只能抓住別人的甜甜味)



女生很有氣質 只說喜歡粉紅色 然後淡淡雅雅的感覺就好了



當然我就幫她設計我們最大方的大球花 滿滿的花才美



相片桌放滿滿滿的相框 讓人似乎置身於時光隧道ㄋ~





立柱花 走道花



這樣滿滿的花才有氣勢 (寬度有70cm up )





另一角落給他飄上很多回憶的氣球



其實我覺得氣球與照片很相配



因為可以讓回憶如同氣球一樣飄回這樣的時光隧道





簽名桌 收禮桌





粉紅色的手捧花



相片桌上滿滿的相片



這樣充滿滿滿回憶的設計 你喜歡嗎



我看到當天的賓客 每個人都很開心的在回憶與回顧他們的故事



EF Garden&Flower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