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花設計婚禮背板 手工剪紙花

這次用紙花來替代一般輸出  沒想到效果超級好的啦 

我可是做了好幾天好幾夜阿 

白色的紙花 在飯店的燈光下 呈現的色澤很多變

所以不要再問我白色怎麼有人喜歡

都不知道我可是有用心ㄋ~

紙花最大的問題就是運送 不能壓 又不能現場做 因為很(搞剛)啦 

所以這次我可是勞心勞力的在想要怎麼做

不過我克服了~哈哈哈哈哈~~~~到現場看到這樣美麗 連我都忍佈柱拍一下啦

真的很素雅大方喉~好美好美喔!!!

紙花設計 (1)a

自己忍不住也想要入鏡啦

好久沒有做那麼有挑戰性的設計

這樣讓我充滿戰鬥力ㄟ~雖說過程真的很辛苦的做手工

但是一切在擺上去後就值得了  好想哭喔~因為太感動了~~~~

當我在製作的過程中 也很多人看到就會問我說怎麼那麼白

其實他們錯了 白色會因為很多不同的燈光 反射程很多不一樣的色系

這樣很耐看ㄟ~唉呦~不要強迫你們啦~喜歡最重要

但更重要的是 如果要這樣的設計 一定要 一定要更早預約喔~

否則做不出來喔~因為每片都是新的 手工做的(強調)哈哈哈哈

總之 我還在陶醉中.....

紙花設計 (3)a  

晶宴會館-新竹館

300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05號

03-574-5777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