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佈置很感謝新人抱持著相信我的態度,讓我佈置起來很順手開心,感謝你們喔‧一定要幸福~


這是新娘的好友伴娘們,每個人都穿旗袍喔~真的沒有想到我提供的伴娘捧花跟他們的顏色是那麼接近,我是那天才看到他們的旗袍的~每個人都很開心說怎麼可以那麼搭。



蘋果與花還有蠟燭真的很浪漫~送禮跟裝飾很搭配喔~


主桌設計是中國搭配燈籠風,因為新人的媽媽也提供親手畫的燈籠喔~


仔細看桌上有紅豆喔~這代表多子多孫


祝福他們。


看到了嗎~這可是有名的國畫老師(新人的媽媽)畫的喔~




飯店提供很金碧輝煌的燈柱,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的每個廳都有一個風格,哪我們就是順勢佈置囉~




不要小看這個蘋果喔~超貴的日本進口的,新人想說有蘋果代表平平安安,


會後也可以當婚禮小物送禮喔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