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興球場訂婚佈置


很感謝新人的信任,全權交給我處理,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每張桌要有一盆桌花,其他的就任我發揮囉。


去看過場地後,整個球場餐廳是很傳統,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提升質感的裝潢,


因為他們是以一般球友用餐為主,很少對外


EF 很認真思考怎麼提升餐廳質感,讓整個場地有婚禮質感的呈現,


一方面讓新人可以很有面子,另一方面也是考驗我們的實力。


每張桌都有一盆鮮花,故意用椰葉拉高線條,讓整個飯店變得很有氣勢囉~



原本很平凡的場地也因為有了鮮花點綴,變得跟五星級飯店一樣囉~


入場設計



 


主桌設計


頻果代表平平安安喔


頻果的頭竟然有葉子ㄟ~結果那是我們設計師從其他花材上放上去的~


新娘捧花


這是我免費幫新人訂做獨一無二的愛心捧花喔~我通常都會詢問新人需求~他沒有想到的我也一樣做給他囉~




懷舊照片區


新人提供些懷舊照片~我幫他剪剪貼貼,讓來的客人可以分享到他們的甜蜜喔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