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美國花藝學院台灣分院】
AMERICAN FLORAL ART SCHOOL

 

 

Irene參加了美國花藝學院的教授考試,這一陣子為了考試特訓與心情上的,

 

都讓我壓力很大,雖說插花已經學那麼久了,口頭上也說不緊張很有保握,

 

但是到了當下那真的是講不緊張是騙人的啦~不過經過這次的洗禮,我對於花藝又更深的了解。

 

花藝設計是具有空間感的、是自然的、是有變化的。當然這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囉。

 

這次的考試號碼是lucky 7,你知道為什麼嗎?(不告訴你)

 

雖說當時還在想要不要參加這次考試,因為怕壓力會對我有影響,

 

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,去了之後大家對我的照顧更不在話下,James院長更是特別的照顧我,

 

每次作品完成他第一個走到lucky 7的位置幫我評分,然後就說很好可以快快回家休息ㄋ,

 

最後讓我感到開心的是,我的作品也有拿上台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另外另外我還有一張別人一定沒有的畢業證書,那就是院長James特製

 

給我女兒的小證書,size小一號,名子是Baby Liang的花藝證書,

 

我想我女兒以後一定很有藝術與氣質ㄋ。

 

不過考完試了,並不代表這樣就結束了,花藝設計是不斷的創新創意延續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