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

 

我為什麼介紹這個勒

 

因為kimmi Food&Drink 的景觀與盆栽是我家出產設計的啦

 

所以偶像劇去那裏拍攝我也是有功勞的

 

有我們的搭配才能襯托出餐廳的質感呵呵呵!!!

 

好吧~來介紹介紹一下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尤其是地下室那顆假樹

 

就是用木工方式製造出角落的意境 聽說是老闆娘跟木工討論很久結晶 嗯~挺不錯


 

櫃台是用乾燥草皮製造出綠意的效果

 

現在其實有很多假的草皮

 

可是那種質感就真的差很多 這種有青青草原的自然

 

地下室的觀音棕竹刻意選擇比較高的

 

這樣可以讓整個空間有挑高的意境


 


 

 

再來是戶外區 你也知道台北的地是寸土寸金

 

用擺盆的方式營造出戶外綠意


嘿嘿~這張是牆壁上這次有攝影紀錄展

 

Kimmi不定期的會有一些很棒的展覽~~是充滿文化氣息又富有風格的地方

 

有沒有看到一小盆小品盆栽也是我們幫他選花器與搭配的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啦 沒辦法每張都拍 喜歡的話就自己去看看囉

 

 

剪貼一下他們家的地址與內容給你們參考囉~



與KIMMI討論設計的時候有順便品嘗一下

 

真的不錯ㄟ~因為都是現煮有用心調配的料理


下次去可別說E.F介紹 因為會比較貴喔~呵呵呵喝~~開玩笑的~~^ ^"

 

但是你真的很想要我幫你出頭的話 沒問題一定打折 相信我有辦法的!!嘿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