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結婚


我最近在忙甚麼


就是在忙婚禮啦 有些臨時新人的提案我只能一拖再拖


請求他們給我些時間了 因為要做的東西很多


從捧花、胸花、手挽花到家裡的桌花都要幫他們思考進去 你說我忙不忙


我都會一直很擔心他們有沒有想到 一直提醒他們 所以我的事情才那麼多 ~"我很雞婆喔"


但是我只能說我很開心因為你們那麼信任我~讓我完成那麼多場婚宴


來看看這場中國風的婚禮


使用前與使用後嘿嘿



這個籃子我可是去鄉下特地去找來搭配的



我們設計師插的花 很有味道吧


在樹梢上還掛上幾個燈籠 超有FU啦


其實每場婚禮都需要絞盡腦汁


因為用的將每種風格呈現 所以在花藝設計上會花更多的時間來思考


因為她的喜餅是這樣的花色


我們就找一樣的布料來搭配 很用心吧


這區是新娘子的發餅區




桃園 中壢 新竹 平鎮 婚禮佈置復古風 紅色復古風格 客家風


E.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