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客家花布風格(我自己取的呵呵呵)


想要紅色婚禮可是又不要俗氣(很認真思考怎麼做)


新人想要用客家花來襯托他們就是客家人的感覺


讓來請客的人都 可以很親切的FU


於是我們就討論從圖面設計到輸出 還有地上我們也有做輸出喔


這樣可以讓新人站上去照相時有星光大道的感覺 嘿嘿嘿 (我是這麼覺得啦)


不過地板上這樣的感覺 現場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大氣


新人跟我 都很想要用更大的輸出與花藝 不過礙於場地 (噓~是爸爸訂的餐廳)


唯一缺點就是場地  大一點的話 那可就是會更氣派了


但是我們也是在最小的範圍作最醒目的設計 祝福你們啦 一定要幸福



這次用了很多滿天星來襯托出清晰與時尚


這就是下重本的主桌花啦~滿滿的玫瑰花與花材


讓主人非常滿意也有面子



很可愛的設計喔


玫瑰花上加上一顆小珍珠感覺很像水滴喔


本來沒有珍珠的 就在收尾的時候 我就想給他一點不一樣


果然插上去後效果很讚ㄟ~



再看一次我們的滿天星在婚禮上的呈現


很浪漫 我越看就越覺得讚哈哈哈 


EF


 滿天星浪漫婚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