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


最近有很多以前工作的學弟妹 , 或是出社會一段時間的朋友


突然間大家都有想要出走的念頭,


不是想要背起背包一個人出遊,要不就是停下腳步休息一段時間


他們都在同一時間打電話給我,問我意見,


問我這樣做好嗎?


你知道我的回答嗎?只要是問我的我都抱持相同的意見


好~快點去~盡心盡力的玩與體驗不同的經驗,


他們似乎不是要聽到這樣的答案,想要得到是為什麼、怎麼了、發生甚麼事了、、、


但是我覺得會有這念頭一定有認真思考過,


也知道怎麼將一成不變的生活全部排開與安排好了


對不對


因為以前的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衝動


一個人去很遠的國家旅行,最長的時間應該有一年,最短的時間有幾天的


去體驗慵懶的在街上喝咖啡 , 去了解不同文化的生活方式


每次都有不同的藉口出走  這樣的出走與充電


每次都帶著滿滿的心情與動力回來


所以我很鼓勵想要休息的人  


再給自己多一點衝動 走吧~快點去實現吧~


 


ps.昨天在FB上看到已經出走的小妹她的留言:


在Museum of Brisbane(Australia)


"nice place, seeing new things!Fabulous and inspriring"


我可以想像他應該有所收穫!加油.


E.F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