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


其實自己還滿喜歡旅行的 很喜歡去外面看看不同的世界,體驗不同的生活


一樣的空氣可是不同的城市面貌 這樣的旅行可以讓自己充電與學習.


希望下一次的旅行趕快到來吧!!


最近翻翻自己的相本才發現有這些照片,其實之前有去過荷蘭


每次出國的時候 自己的職業病就會犯一下 走到哪裡都想要拍一下每間花店的感覺


那時候我尚未開店,可是我就是喜歡美的東西與有特色的店


所以冥冥中我似乎就是要走這條路吧~


那我就用我的相片跟你們分享荷蘭的花店


我很喜歡他們簡單不多加包裝的自然方式


很多的花束都是用紙包一圈就很有感覺了


盆栽就用紙袋隨便裝一下 cool~


既環保又自然


我很喜歡他們天花板垂吊裝飾-水壺


馬上就將鬱金香的主題顯現出來(改天我也來改裝一下我的店) 偷學一下囉



冰箱就用袋子裝好鬱金香盆栽


還有很隨興的花束整把整把



就是用紙很簡單包裝



.



EF 開開眼界 各國的花店 P.1(後續會有更多國家的介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