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果風婚禮佈置



這次的新人很可愛也很活潑   第一次談完後   就馬上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了



男女生都在中華電信上班   所以我們在主題中加一點點中華電信的logo



仔細看的話 從大圖的設計都是糖果組合成   你就知道我們的用心了



其實每個婚禮到專案都有很多人的協助才能完成的



所以我要特別感謝繪圖設計組、花藝組、手工組、輸出組、運輸組、Setting組、、、、



寫下來後才覺得一場婚禮布置真的很多事情要做  



從前置到後製 真的不容易啊  是個苦差事ㄚ



 雖說我身兼很多職  但是我樂在其中



再次謝謝很多人幫我一起完成每次的案子..謝謝.



插花中的配色用粉色玫瑰與黃色襯托出很活潑可愛的感覺



有沒有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的棒棒糖~cute





桌面上的棒棒糖那都是我手工做的喔



不能吃的輕黏土捏製而成的~很用心吧








新人提供的電信寶寶搭配我的甜點組合





從花器到棒棒糖再到配花



真的有很多的用心



收禮桌在設計粉嫩的小小城堡風



一樣浪漫可愛



主桌花



這次也是特製手工獨一無二的棒棒糖



上面show上新人的名子與愛型形狀



整個就是sweet~桌面上再搭配些棉花糖散佈 甜甜甜



EF 錦家會館 婚禮佈置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