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要有好心情



那就給自己一個理由買花吧



自己營造自然與美的環境



有空的時候我很喜歡去街上看看店家的櫥窗設計



你會看到每個櫥窗都有他自己的特色



遇到吸引我的櫥窗~我常常駐足很久並讚嘆設計者



怎麼可以想到這樣的設計 怎麼可以用這樣的元素組合



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我想不到~~~哈哈哈



但是這些都是我努力的動力與設計的基礎



所以啊有一天你看到我在街上亂逛與貼在某櫥窗前的時候~



記得不要叫我~不要被人發現喔~~













EF 花藝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