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牆婚禮設計



這次很好玩的是 我們討論的並不多



因為剛好那段期間,我們兩個都超忙的



新娘就直接跟我說 反正那天先空下來就對了



接下來我們就各忙各的



婚期漸漸逼近  最後實在不行了 我想我們必須要討論一下了



於是乎 這就是結果



非常亮眼的結果 現場效果很讚喔



婆婆媽媽們都喜歡很討喜的 紅色的客家花布色調



而年輕人都喜歡這樣的綠牆 (拍照好好看喔)



那天佈置的時候 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沉醉(做這行都是與時間在賽跑~超趕的)



但是後來他給我一個"讚到爆"的讚  (我就飛上天了)



辛苦值得了~呵呵呵





金色的葉子 前一天都在做手工 






換個角度拍~還是美



客家花布與牡丹菊~絕配ㄟ  紅吱吱



紅金色真的很配喔~



最後最後再來張新娘的背影 好美喔~



每次看到要進場的時候  心中難不免有種情愫上升~感動ㄋ





EF Garden&Flow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