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的粉色系怎麼那麼可愛



自我很陶醉中



這次新人看到她的婚紗照片後 就覺得是位可愛甜美的新娘



於是ㄋ就跟他討論這樣方式呈現



大圖上有四句針對他們名子題字的



宗然翩翩幸福追



偉哉悄悄因緣配



紋此華漾綽約時



欣天喜地永祥瑞



有沒有很厲害  太有才華了~~~~不是我寫的啦~是他朋友嘿嘿嘿



這次有點挑戰的是 因為是自宅宴客



所以場地很限定,一方面請太多桌了



另一方面老人家一直覺的怎麼不夠紅~~~哈哈當下我可是緊張了一下ㄋ



怕他們叫我重新插花ㄋ~~呼好險我友邦他們配上一點深粉桃紅色



新娘說好險我不是那種整個淡粉紅色~



要不然就被念翻了~我可是有練過的好嗎~~~呵呵



 



好可愛好可愛的兵乓菊 做成蛋糕塔的感覺



別小看這一盆 可是我用了三四把的花材喔



真的很真材實料~~~有沒有看到











再來就是祝福這對天賜良緣的新人ㄌ~~



EF Wedding 桃園中壢婚禮佈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