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竹 華麗雅致 婚禮佈置

結婚的好日子怎麼都在一起阿~搞得我人仰馬翻

每次接到晚場的佈置我都好緊張喔

因為上一場中午的宴客通常等賓客走了  與餐廳收好了 也都快要3~4點

這對於我實在是一個大挑戰

我們就只能加快速度與時間賽跑啦

這一對很可愛喔~他們訂婚是我們佈置的

結婚也是我們(因為太愛我們了)嘿嘿嘿

 所以要想不一樣的感覺與色系(訂婚是粉紅色系)

這樣新人也可以省下一次大圖輸出的費用(結婚花很多錢可以省點錢囉)

客倌請看下去~




花色系給他給為紫白色系列

用可愛的蛋糕禮盒方式呈現(有沒有很可愛阿)~




甜筒最受歡迎了

剛去佈置完 就被賓客拿起來把玩

可把我嚇壞了~我們都還沒開始就被破壞~

這是我不容許的~哈~~破壞我的東西

我可是會捍衛到底~美少女戰士




希望這次你們會喜歡我的設計囉~

EF Garden&Flower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