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永久海鮮餐廳

新人是我以前工作上的同事

那天他來找我說他的兒子要結婚了

真的是嚇我一大跳~怎麼那麼快(我老了嗎)沒吧

他們再決定結婚 前後不一個禮拜

而我同事就是所謂的(婆婆)

她可是一個人張羅所有的事情

很多人都開玩笑說~搞得好像他自己要結婚一樣

該不會走紅毯的出來的是他吧~~呵呵呵

所以整個婚佈呈現都是他決定的囉

這次特製蛋糕塔

第一層式紫色口味的芋頭,感覺一咬下去就會有芋頭塊ㄟ

第二層式粉色口味的玫瑰蛋糕,淡淡的好向入口即化

最下面那層是檸檬淡淡綠的酸滋酸滋

哎呀講到好想吃喔~~~


我家的花束最受歡迎了~


每次宴會尚未散場都被拿光光





EF Garden&Flower

arrow
arrow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