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諾富特Novotel

 

這次新人喜歡的是主題性很強的設計

 

選用粉紅色系將主題呈現~也呈現新人可愛的特性

 

也因為主題性很強 讓當天來的賓客都很驚艷也很開心的照相

 

當天有小小的狀況是新人將所有的胸花搞丟了

 

所以很緊急請我現場幫他做

 

也因為聰明的我知道現場偶爾回有緊急狀況發生

 

所以我都會多帶一些花材與我相隨(有我就有花~~花癡喔)呵呵呵呵

 

還好一切都可以解決

 

我常常跟新人說 遇到狀況可以解決就是好狀況

 

再來是錢能解決的事情也都不是問題

 

只要結婚當天能順順利利圓滿開心就是好的回饋~你說是不是

 

這次的花束也有不一樣喔

 

 

特別設計的桌卡 讓男女方收禮都可以有小小的區別

 

 

我的玻璃鞋 很精緻喔

 

 

其實這次有這款蛋糕超加分的

 

好可愛喔~新人的朋友送給他的禮物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F Garden&Flower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