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這次的設計

 

因為有很大的休憩空間

 

植物也很熱鬧的呈現

 

家中有這樣的頂樓 我想我也會捨不得出門踏青了啦

 

這次幫他們規畫了較多的植物

 

讓整個頂樓很熱鬧 很有空中花園的FU

 

其實裝潢房子 裝潢占了60% 園藝20% 家飾品20%

 

如果以這樣的比例在進行的話

 

我想應該就是豪宅規劃了~呵呵呵!!!

 

而有裝潢卻沒有綠意 似乎又少點生氣

 

有裝潢卻沒有家飾品 那似乎又少點設計感了~

 

你說這三者真的是缺一不可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流水與白水木的搭配

 

整個就很有味道

 


 



你看看從平面到立面

 

這樣的休憩空間不怕朋友來沒有位置坐

 

想像自己坐在搖搖椅上 吹著微風

 

好愜意喔~~~

 



 

再加分的是

 

流水組與翠米茶的搭配圍繞 層次明顯 我超喜歡的

 

然後再用漂流木圈設出圍一圈的感覺 非常讚

 

老闆這次給你拍拍手喔!!!(因為我喜歡啦)CCC



 

EF 景觀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arden&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